close

緣分總是相當的奇妙,愛情也是,常常讓你措手不及,不知不覺就一頭栽下去了。

 

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是這樣開始的.....

 

開著一個多小時的車,來到約定地方等著女孩

Hi,Jen,早安!我到囉,妳呢?

等我一下~我要到了!

好!我等妳,慢慢來沒關係~

(心理蠻緊張的)

 

 

當妳上車後,我仔細看著妳的臉龐,並沒有跟照片差很多,反而是本人可愛多了。

這時心中小惡魔跑了出來...鬧她一下好了!嘿嘿嘿~

 

Jen!

蛤?!(用著無辜眼神轉過頭來...)

妳....跟照片比起來,本人好可愛哦!

哪..哪有!!! (脹紅著臉)

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。時間來到了下午。

塞了好一陣子的車,終於到高美濕地了。

 

Jen,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欸,之前來時沒什麼人,可是今天好多人!

對阿,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我也好久沒來了。

 

Leo快來快來,我們來拍照!! (雀躍地喊著)

好好好~來了來了!

Leo你看!好多螃蟹跟魚哦!!!

對阿,這邊真的很棒!保育的還蠻好的。

...........

......

...

 

走吧~晚了我們去吃晚餐,然後送妳回家吧。至於要吃什麼...妳決定囉~妳是在地人嘛!

好啦好啦!那我們去吃春水堂,吃飽後去公園散個步再送我回家。

好!就這麼決定!走~

 

妳只吃麻油素麵線,會飽嗎?

飽了~我們散步去吧~

 

Jen,妳今天開心嗎?

我也剛要問你這個問題欸!好有默契哦

當然啊!我們....是天生一對的阿

 

第一次約會的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,毫無沈默,非常愉快。

 

20160528高鐵戀館%26;高美濕地_3381.jpg

arrow
arrow

    523情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